xt

约稿可v可zhifu(wwxlwj5200123kj)

第二章~(新年快乐啊~)

    诸葛暗手收了太极八卦盘,周围的景象又显现出来,白柳挥了挥手告别,在走廊上游荡。

    这座精神病院偏欧式风格,装修风格老式,到处的潮湿味道表明这里很久没有修缮过了。

     也不知道谢塔他们现在在干什么......白柳想。

     转身就准备到自己的房间整理一下思路,刚刚推开房门,就看见了地上横竖坐着的人:......“有事吗?”白柳扫了一眼,和善的对宗九打招呼。

     宗九指着那一群人:“弥赛亚让晚上几个人一起”白柳点头,随即就说:“哦,管我什么事?这是我房间”

     一个c级的老人站不住了,起身就嚷嚷:“我们人在一起是保护你!你还赶我们走!?”白柳依然和善的微笑,然后指了指钟:“你们现在走还来得及,一会10点了,我可不会管你们,除非......你们给我点好处”

     一位f级的新生开口了:“是什么好处啊......”白柳笑了笑:“你们刚刚搜到了什么?分享一下。

     那位c级老人耻笑一声:“线索?线索可不在我们身上,圣子带着高位去楼上了,我们吃了药的被聚在一起。”

     白柳用下巴指了指宗九:“那他呢?”宗九抬眼,打了个哈欠:“手疼,不去了”

     宗九自然不是手疼,因为按剧本,下面,有人会死,不过很显然,在这个世界里,没有盛钰,那谁陪眼镜去呢?

      就在宗九思索的时候,白柳自然的坐到了宗九旁边:“一会有人要死?”宗九一愣,转头看向白柳:“你怎么知道”

    白柳眼底闪过一抹蓝,笑了笑:“感应~”就在他们交流之间,一位f级的戴眼镜的男生举起了手 说:“我想去上厕所.....有人可以陪我去吗?”

     众人嗤笑一声,现在外面乌漆一片,还在副本里,哪个傻子会陪他去。

      白柳站起身,对着眼镜微微一笑:“正好,一起吧”白柳在众人的视线里带着眼镜走了出去,宗九在一旁慢慢活动自己的手,站起身跟着一起出去了。

      此时,那个c级又说话了:“....他们两个就是内鬼吧”其他人纷纷附和道:“就是,我可没见过哪个新人这么大胆的,一去去三个,估计都回不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厕所门口,看了眼镜一眼,眼神里尽是漠不关心,白柳笑着说:“有话和我说?”宗九没回答,显然是在等眼镜进去,眼镜好像也发现了自己的多余,挑了一个离着最近的隔间进去了。

     宗九淡淡的说:“诸葛暗和你说完了?”白柳靠在墙上,点了点头:“怎么?好奇我们聊了什么?”宗九看了白柳一眼:“没有,我会登上no.1的位置,你呢?你想要什么?”白柳从手中拿出一张纸币,本该印着人物的地方只有一个模糊的人影:“我来找人,解决问题,收取报酬”

    【不是有人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

     【就是内鬼吧他们两个,不然怎么解释,尤其是那个黑头发的,进去和诸葛大佬说了那么长的时间话,指不定就是在交流做什么事情呢】

      白柳走到宗九身边,俯身问着宗九:“你会管他们的死活吗?那个.....圣子?他很会啊,也是够狠的。”宗九看了他一眼:“管你好自己”

      白柳笑了笑,转身就喊到:“小兄弟?好了吗?”厕所里没有人说话,只有水流下来的滴答声,白柳挑眉:“哦,出事了”宗九走了进去,门一个一个被踹开,没见人,水突然的冲下来,映入宗九眼底的,是一片血色。

      “死了”他淡淡的说。

      第二天清早——

   自众人醒来后就有人说昨天晚上死人了,老人们相视一看,往往看见第一个尸体,可以得到许多信息,从十点开始一直到11点,他们基本上把精神病院翻了个遍,终于在负一楼看见了被扫把棍贯穿头颅的眼镜。

   眼镜的死法在大厅里传开,白柳推开餐厅门的时候看见宗九正坐在弥赛亚旁边,他走了上去,手上并没有拿着早餐,在一旁听了一会,笑着说:“听你们这样说,就是一无所获咯?”

    坐在弥赛亚旁边的人都是AB级,哪里可以忍着白柳一个f级在这冷嘲热讽:“怎么?这么说你是有线索了?不然怎么在这耀武扬威的?不会到时候淘汰去惩罚副本的时候哭着叫爸爸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柳微微一笑:“我记得,我没有生理上的父亲,就算有,我记得是我杀了他”当然,白柳这里指的生理上的,是白六。

     可能是白柳笑的太过渗人,搞的那个B级回答的话有点心虚一样的:“就算有为什么要告诉你?”白柳在宗九身边站定:“可是你们就是一无所获,不但一无所获还被内鬼耍的团团转”白柳看着弥赛亚:“圣子阁下,我从来不信神,凡是人,都会有欲望,如果你登上了那个位置,你的愿望是什么呢?还是你现在想的,对的起这些这么相信你的人吗?”

      白柳说完后,从大厅门前就传来了护士长的声音。

基本就是分房间,然后告诉他们8点要去看什么褚医生。

      护士长刚刚说完,就有个新生崩溃的大吼:“昨天死人了!你们还有没有一点身为医护人员的良心!!!”

      “我有个什么精神病!我看你们才脑袋有毛病才对!!!”

      护士长苍白的脸上漏出一抹讥讽的微笑:“那你怎么证明自己不是精神病?”

      就在众人以为什么都不会说的时候,那个新人突然尖叫了一声,冲了出去。

       护士长指挥后面的护士,说:“把他带回来”随后就走出了餐厅。

       白柳看着这幅戏剧性的场面,在一旁的老人清楚的看见了白柳嘴角的一抹微笑,就像....一个真正的精神病。

        弥赛亚拍了拍白柳的肩膀:“今天要一起行动吗?你也被分了组”白柳看了圣子一眼:“不了,我准备去负二层看看”

       

     



评论(73)

热度(3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